close
ㄟ....我不會用馬賽克....這樣還猜的倒是誰嗎??


感謝王咪臨時投稿.....他要讓大家看看他性感的鎖骨....X光裸露版....如果有人想要和大家分享的也可寄到我的信箱....rz250xr@yahoo.com.tw


新竹的章佑嘉....左手關節開放性骨折....



 


最近因為腳傷...去家裡附近的小醫院看病....病歷表上面有一個小紅人....記錄著受過的外傷....開過刀的地方等等......因為畫滿了醫生就又蓋一個...沒想到我竟然已經收集到了三個小紅人...醫生就問我說:年輕人....妳是要詐領保險金喔....ㄚ不然是怎樣這麼常受傷喔....飆車族喔.....當場就無言...


想一想.....剛開始騎車從完全沒裝備...西瓜皮加布鞋...連手套護膝都沒有...每次出去騎車回來都像個破掉的布娃娃全身是傷...老媽從緊張兮兮變的麻木不仁了...到現在出去雖然很少跌倒受傷...裝備卻越買越多....護膝護腕護頸護腰護甲鐵內褲...沒一樣少...加上又有騎重車的朋友有出車禍回去的...和截肢的.....我想是體會騎的快不如騎的久吧....沒錯騎車是興趣...如果想要騎一輩子....要好好愛惜自己....不要逞強...公路不爭快..量力而為..能和伍佰伯一樣玩車玩到5~60歲才叫屌.....好吧......我想這篇文章有我來寫好像不太有說服力說!!



腳踝的傷是很難好的.....


膝蓋和大腿.....


我是拉鍊人....


皮外傷是最常見的....


連腳底都會受傷....真厲害....


黑青也很常見....


家暴受孼兒.....


黑青加強版.....


護目鏡也是不可少的....不然也會受傷!


扭到更是家常便事....


你看大雄痛的....3條街外的人都聽的到他的叫聲....大雄是墬堐達人...


捷煒連牙都摔掉了....補牙花了六千...我幫她出了一半.....因為我逼她用腳踏車跳一個人高的落差....


樹藤封喉.....


討厭的樹藤.....


圤街.......


天雨路滑....不要騎太快....就算妳是GARY又怎樣...還不是要摔...


MONKEY左手摓.....右手關節脫臼....


連小DD都中了.....


暈了....Monkey前一陣子很倒楣....


還好慈濟醫院就在附近...直接送急救....


急救....各位車友騎車要小心ㄚ...


ON ROAD 摔最笨了...


ON ROAD摔車達人.....


又摔了......你看她笨的....


繼生吃小DD後...憲兵最近又推出碳烤小DD....


墬捱也是常見的....ㄟ....這不是ON ROAD摔車達人的DT200嗎.....你看他笨的....


我也中招了....


他現在還在做復建喔....加油!


小腿開放性骨折....恐怖喔.....


已經再會的士官長......希望你在天上也有車可以騎...


Ride for long ride......享受速度之餘....也要愛惜自己的身體....與大家共勉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