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CRM購入至今已約一年半....除了一般性消耗品更換幾乎完全沒有發生任何的故障....本田車輛的製造確實有一定的保證!!!但我想最重要的平常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...車輛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況....在林道出問題的機會也會降低...最近就做了一次大保養....更換了前後避震器油的油封和油...各活動關節部也上了黃油...在狠狠的玩個一年吧!!!



先將全車分解....


在慢慢的整理....


連接避震器與車架的連桿部位一定要上妥黃油的...


後避震細部分解...因為漏油...更換油封也順便將油也換掉!


MAXXIMA後避震專用油...


O/H完成....我想再用個好幾年都沒問題了!!我想要無限的後避震彈簧!!


白吃的我不小心將後煞車油的油壺踩破了...只好換一個新的...


空氣濾清器也洗乾淨了!!


噴上空濾專用油....在林道多灰的空氣裡最可以保護引擎!!


啵亮~~~


真是美阿~~


大燈因過年時跟車太近被捲起來的石頭砸破了!!GARY賠錢!!


前一陣子來台表演的車手在我的大登罩上簽名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